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7/11...回到槟城后...♥你们

这已经是我今天第三个blog
是我回到槟城后的心情...
一到家后就跟mami 叔叔 两个妹妹去了极乐寺
很突然的计划...谢谢你们等我
上了香 写了许愿纸条,心情莫名的轻松了点
回到家后大奶奶已经开始在家准备晚餐了
晚餐特别的好吃♥
而且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的
就像二奶奶今天在fb开"家人乐悠悠"的group那样...
这一个group只有13个人,我们家的13人...^^

我的愿望,希望佛祖可以接收得到...


今天早上起来开始咳嗽喉咙痛了>< 轮到我生病了...haiz... 讨厌吃药...希望这几天可以无端端的好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