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0/11...水痘记


以前都会一直在想,
如果可以什么都不用管的就离开那该有多潇洒
但是现在却不再这么认为
因为有"感情"和"责任感"这两个东西

还有两天就是我们Never Alone Station最后一次的on air
说真的,
我很希望我可以陪Never Alone Station走完这最后一次
很可惜,
我的健康不允许
因为太过重视了
没办法亲自完成
心里真的很自责
这算是我对NAS这个团队有着的责任感吧

而加入Never Alone Station应该有两个多月了吧?
不能参与大家直到最后一分钟,
这真的会是成为我心里最痛的遗憾
毕竟大家在一起为一个团队工作这么久了
里面有纷争有不悦有矛盾等等
但是建立了的感情是不会骗人的
不能参与大家直到最后一分钟,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
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Never Alone S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