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7/11...R.I.P...mocha


曾经陪我熬过考试读书到半夜的mocha已经老了
很自然的就会死...
昨晚给它吃药前它还活生生的敲开笼门跑出来玩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跟它玩...
一年七个月的寿命,
一般仓鼠在一年半后就会开始明显的老化了
你小小的一只 玩疯过 也生病过
一年七个月的寿命,
真的够了吗?可以满足了吗?
没想到你这么快的就离开了我们家
还以为你可以撑到两年的...
不过昨天看你痛苦的样子,
说真的,我真的看不下去
很痛心...很希望你可以得到解脱...
真的不想看到你这么痛苦...

谢谢你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当我中五考试很压力是有你的傻样可以逗我开心
谢谢你带给了我们家不少的欢乐
谢谢你mocha...
缘分让我二姐遇见了你,把你和moku带回家
让你和moku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分子
现在你已经离去了,
记得不要在挣扎了...好好的睡吧
你再也不会觉得痛苦不堪了...
安息吧~我们家的mocha

早上七点被大姐叫醒,迷迷糊糊的听到她说mocha没有了...
昨晚我睡觉前它就是这个姿势了...一直到去世...
妈咪拿了一块白布
爸爸把它给包起来,全身已经僵硬了...
哭?...心痛?...不舍?...伤心...
把它埋葬在家门外的花草泥土下
这样也好,以后只要想念它就可以到门外去
而且埋在那里,我们的距离也不会变远
只不过是再也没办法跟你玩了
mocha,记得要去投胎知道吗...
你那个傻乎乎的样子永远都会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直到永远
..................................................................

突然觉得这星期有回来是对的,
因为我还来得及陪它
跟它玩最后一次 抱它最后一次 看他最后一眼
虽然你瘦了一大圈,抱起来都是骨头到完...
但是这也都够了
mocha,安息吧...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