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29/11...感觉?

感觉好奇怪

今天回去,
把全部radio的东西交给了nie
麻烦她转交给jayden
过后再到学校去拿exam slip

去吃了东西后也顺便去观音亭拜拜求签
人在心烦的时候
"宗教信仰"也许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们有"寄托"的地方吧
求了一个签,
学业...
马马虎虎,也是要去努力...
人缘...
解签佬说,人缘很好不错...
朋友交得来的就交
交不来的就不要太去在意
是不是意味着"他"?
今天回去看到nie很累,就像块累垮了...
看到了有点内疚...
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水痘?
我负责的部分没有完成,
而且还要其他人接手继续完成它
这是不是说明我没有责任感?
我想,是...
我不喜欢把我一向以来负责的工作"推"给别人做
就算那是大家的事

而且我也觉得我很没有用
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都是他们在赶他们在做
而且我,一心只顾着我最重视的
可耻地,
现在就连我最重视的那一样我也做不了什么
还有两天就是等待"收成了"
我,却没办法出席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在这时候生这种病!
没办法和他们参与
没办法和他们度过
没办法和他们分享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真的很重视这一次!

我真的很没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