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28/11...水痘


好不容易的稍微有点力气
就马上起来开电脑找资料做功课
也写了我的blog...

自从星期五回来后病情越来越严重
在车上睡了一觉
到家醒来之后,全身就没有力气
全身就像是被粉碎了那样
痛苦不堪
过后看了医生吃了药,
精神稍微恢复了一点点
可是一旦对电脑做editing就会觉得很疲累
>< 我还得赶editing的...
一整晚没得好睡,
睡不到一小时就醒一次
因为压到了水痘,很痛

星期六,这一天似乎更严重
早上妈咪叫我起床吃药
可是我却没有力气把自己从床上给爬起来
全身真的是散了...
辛苦得我很想大哭,但是却没有力气
苦苦的呻吟,眼泪一滴接着一滴的
很辛苦
晚上好不容易的可以坐在电脑前面
马上赶我的drama editing...
很讨厌生病,
害我没有心情做drama的剪接
我不喜欢敷衍做drama editing!

这两天的皮肤痒到不行
妈咪用了很多方法来减轻我的痛苦
什么檀香熏身体 什么假花生水洗澡的
还有喝椰子水 薏米水
也收到了很多你的讯息
谢谢你
还一直地关心我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的讯息我会更想哭
为什么脆弱时候想你更多
而且,还会和你说很多很多...算是发泄吧...

我现在的病情,
反复无常
明天是上不了课了
星期四的on air,很担心我会无法出席
可是我心里已有数了

我,
对不起你
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Never Alone S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