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9/1...ck庆生


今天早上叫了两只猪起床><
dear jeff & jackye soo
醒了又再睡~haiz~昨晚还说...哈哈~
去吃了早餐jack jack就去做工了
然后dear载我回家准备下午出去庆祝ck生日
跟我一起去走走玩玩...

dear跟着我们去了极乐寺走走
拍了不少照片...
(影响中好像是第一次两兄妹这样出去XP)
也和大家去了gurney...
在gurney时有点担心他...
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身边...
过后nie他们去看《天天好天》
我跟dear已经看了,我不想砸看第三次
所以我们两个没有跟去
去载jack jack放工~

又再是三个J,jeff jack jean...XDD
(跟J超有缘份的说~XDD)
回到gurney,
jack和朋友越了在starbuck见面
而我也要去买ck的蛋糕...
跟dear在starbuck meet了jack的朋友
两个很可爱的朋友~
说我才中三><...

nie他们看完戏后过来和我拿了蛋糕
走走一下就去了下一站庆祝——Strait Quay
好笑的是每次在外面庆祝生日大家都常忘记lighter
还好jack jack有~所以不用跑到别地方去买~XD
可是hor~jack的lighter今天借了不懂几时才能还回给他><

EO说要玩特别点><气球~
然后我和jayden就到gurney drive找
但是找不到~
叫了eve驾车过来载ck nie去那边先~
我jayden eo jerry去找气球><
买了12个气球,
结果被jayden eo jerry他们吹破了10个><
剩下两个...
七个人在S.Q那边大吵大闹的~
还拍了一大堆无聊疯狂的短篇
不敢post完全部><真的很疯

庆祝完后跟nie去了jayden家过夜
因为隔天早上就要去高渊做采访了...
洗完澡后之上了一下的网
过后倒下去就马上睡着了~



在jack jack的车上拍了不少照片~
借了他的眼镜道具~
100号的新代言人——jeff ong
another triple J——jack jeff jean
starbuck——mocha 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