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20/1...春节。又要大一岁了


今天中午被妈咪叫醒
说了什么起来帮爸爸做东西...
爸爸没有做工吗?
大姐做么会在家的?
想想一下
对了,今天是公共假期
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在太平的家
而是还在槟城的家准备去上课
...
迷迷糊糊的走出去房间
天啊~厨房好乱...
大姐跟妈咪在烘烤豆蔻年饼
过后被爸爸叫出去外面
帮忙吊新年的灯笼灯饰
(好像每年都是我在帮爸爸做这些
或者是说,
我比较有兴趣做装饰)
拉电线调整灯笼灯饰的位子
做到来都已经下午三点多四点了
...
晚上把灯开起来时整个门口都染红了
春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浓厚了
也意味着我又大一岁了
...

还有两个月又五天
我就真的19岁了
加油吧!
19岁了就应该更成熟了
emo不是19岁应该有的


还有14天就新年了~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