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30/1...我熟悉的地方


早上七点起来洗澡准备就去autocity meet ling了
过后一起去高渊...五个人两辆车><
采访的过程比我想要的差很多
虽然有些资料可以用
但是收集出来的还达不到我想要的
很对不起大家...

采访完后ling带我们去吃东西
但是走错好多路~XDD
不过也让我看到了很多曾经熟悉的地方
兜兜转转的经过了一间庙
是以前华乐曾经被邀请去做新年演出的地方
拍起来了...好怀念...


斗到最后我们还是回到了BM吃东西...
跟jayden因为走错了进到tol所以先到BM
结果就没有告诉ling nie eve他们
偷偷去找了michiyo出来吃早餐~
还在睡觉的michiyo就这样的被我和jayden'吵醒了
哈哈哈哈哈~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XD

中午一点这样,
jayden送完大家回家后才载我去六姨家等妈咪来
谢谢你哦jayden lim~
妈咪和爸爸来了之后就呆到六点才回><
这几天以来的睡眠几乎没有超过10小时
结果在回着太平的途中睡到死猪这样
......

回到太平后都一直在跟dear sms
sms到一半突然变成是jack jack在跟我text
还我搞blur去~
乌龟他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这两个green tea和red tea!
联合起来bully我!说我是noob!
小心等我回去槟城把你们两个泡来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