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3 days P.T work for Astro Carnival


第二天的工作和第一天一样
take care of the small game...
唯一不一样的是全天都只是我们四个P.T的员工
Mr.Teejay他们昨天去了槟城
因为今天在槟城也有Astro Carnival
会有艺人们去宣传跟玩游戏等...

今天早上蛮多人的...
因为有HQ那边的st.john在T.S有捐血运动
=="...有点讨厌
因为我怕血...

中午时《福星号》来做宣传
st.john的人都很疯一下~XDD

一整天可以说都是在玩乐吧
跟astro那些人说说玩玩的
时间也过得蛮快一下...

傍晚时Mr.Teejay打过来问我们有没有出状况什么的
电话响时还蛮害怕的~
因为是老板打来~~XDDD

今天台上的大合照...一大堆st.john...
最后一天的Astro Carnival多了很多东西...
早上十点四才到T.S!天啊!迟到了!
我还带着两个游戏的遥控回家~得刚快去set game啊~

今天少了很多游戏...
只剩Wii game...还有新添了一个摄抢游戏...
Mr.Teejay今天也找了4个昨天在槟城的P.T来太平
还有一个是今天才被接受的太平新P.T...

而且还有一棵树在现场
是给人家写新年祝贺语什么的
然后WaiJit说要两个人去那边看着
一开始是我跟Selina
过后多了两个人来帮忙...好像是槟城的
但是她们两个一直被叫来叫去
叫去今天才设有的免费现场摄影

我在那棵树那边站了一整天...
哈哈哈~好好玩哦~
都看着"顾客们"
写一张张的新年贺卡给家人亲人们
也听了不少故事...觉得哈可怜也好感动哦...
和家人团圆过新年时他们最希望的

而有些"顾客们"就很贪心!
因为写了挂上去树的贺卡会有机会赢取奖品
有一些贪心的人写了又写!
差不多写了20张贺卡!
不公平...

今天早上和晚餐后的节目比较丰富
早上有小孩写绘春比赛
然后有Astro的一些艺人在台上玩游戏
所以那段时间还蛮多人一直在写贺卡的

中午一点时《天天好天》的周导和三位主要演员来做宣传
那段时间是我的午餐时间...
林德荣...还是那个老样子~

而下午三点到五六点的时间是超的空的
因为台上没有节目
老板叫WeiJit让我们轮流休息半小时~
(好贴心的老板噢~XDD)

半小时休息时去了二姐那边聊天
老板Mr.Taajay也过来了这里
(发薪水~XDD)
我们三个人聊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东西...
他们只是一个event company--Yellow Mushroom
而Astro找了他们,要他们帮Astro plan整个carnival的活动
(有点像是P.R哦...很好玩...可惜老板说他们不是mass comm的><)
感觉蛮好玩的~event planing...
最好的是Mr.Teejay还说他不时还会再槟城办event
如果要早part time的话会找我..
(哈哈哈哈哈~这几天做P.T做上瘾了)

整个节目在晚上八点多就结束了
而大伙们一直去拍照...
我们四个三天的P.T员工也去拍了
然后二姐也叫了她老板、阿忠还有我 四个人一起去拍...
拍完后我的老板竟然问而二姐阿忠是不是她的爸爸
哈哈哈哈~笑到我们几个啊~~XDDD

老板过后也有过来树这里拍照...
跟四个槟城来的P.T还有我和Selina一起拍了蛮多张照片
(可惜没有洗出来~没有copy做纪念><)
九点半时WeiJit过来说可以拆下所有的贺卡了
......
哈哈~拆树好好玩哦~
就像是上次在槟城家装饰圣诞树那样
而拆到一半老板Teejay过来大声招呼就赶回KL了
有点不舍~哈哈~
这个老板太好人了~
跟他在私下聊天时得到了很多东西和资讯
很开心可以遇到他...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帮他做工啦~


这个是我今天工作的柜台...
A.S.T.R.O
~~~
(模仿astro logo)
一大堆的贺卡"天天好天"
写给家人亲友的祝福...
让我感觉到辛酸和感动的小妹妹
身边那个不是他的爸爸...而她写的贺卡是要寄给她爸爸的
内容写着"爸爸你好吗?"
简简单单的五个字
表达的意思却是很深刻
在外地的爸爸好吗?
小妹妹跟爸爸是分隔两地的...看着小妹妹期待的写着
心里一定是很想念在远方的爸爸吧...
希望新年时小妹妹可以和爸爸一起团圆久一点...
挂蛮大家对家人和亲人的新年祝贺...
等待着被传送出去...
二姐也写了两张...
内容啊~...等Astro寄去家里就知道了咯~
《天天好天》1月13正式上映...
我们四个P.T...
只有我是学院的><...他们三个是刚考完SPM的...
又是最老~天啊~

在这三天的P.T里学会了不了东西
面对不一样的人事物时应该怎样去解决
也认识了一几很好玩的朋友...
工钱算是很乐观...
但是现在写回去这几天工作的事情
突然觉得工钱只是一个数目
反倒是我学到的 我得到的 我认识到的
那才是我在这三天所赚到的

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那是我在这次的P.T工里最好的回忆
因为回忆是无价的

谢谢二姐介绍我这份工
让我遇到了一着这么好的老板Mr.TeeJay Loo
谢谢Mr.Teejay Loo
让我得到了很多新的资讯和知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为你做工~
就算是毕业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