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8/1...《笑着回家》

28号
这一天睡到三点才起床~
过后和捏还有街灯去了QB走走买礼物看戏
又是去了the under shop><
买了一个很有情趣的under wear给ck
我和捏害羞应该算是正常的吧~
怎么知道街灯的脸比我们还红!

过后看完了《笑着回家》才回家去
比起《天天好天》我个人觉得《天》比较有意思
《笑》是一部比较没有这么多思考的戏吧
因为故事说的很完 反倒是《天》留了
很多让观众思考反思反省的空间
总结来说,
喜欢《天》亲情的感动
喜欢《笑》团圆饭的意义

今晚meet了dear跟jackjack他们
还有阿ling和阿yiing
yiing先回家
而其他的还不想这么早回
所以带了他们去QS走走
(我坐jack旁边带路><有点担心带错路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到了~XDD)
下雨后有点湿
而且夜深了只剩下那边的员工
那边很静很清

dear的心情很不好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而且我了解他,我和他的想法是差不多一致的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有点原谅不了你
不过两边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做才可以"两全其美"

今晚跟dear去了jackjack家过夜
第一次在(槟城)其他人家过夜
(除了dear和jayden)
也好啦~有他的bro陪着我又看得到他
心里也比较放心了一点
这个小弟弟和之前的我有点相似
习惯了有人陪不愿意再次单身

几乎是六点才睡的
搞了什么来?没有咯~
就上网 聊天 看风景罢了啊~
明天jack有做工而且说好去吃早餐的
九点就要醒了!
我,ok啊~反正之前也试过了

ck的礼物带去就jackjack家包
好笑咯~
jackjack看着人家包的时候真的很"XX"下~XDDD
如果喜欢的话等你生日我包一份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