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midnight of 26


你问我昨天做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很记得了...
只记得上课 下课
过后和eve nie ling去了QB
要回时一个两个还心理不平衡
因为ling买不到包包
nie没有买到围巾
eve...忘了是什么事
...
人老了
想不起
习惯就好
...
回到家不久后去了龙记吃东西
但是倒霉的我们遇到了龙记休息天
所以就换了地点吃点心
nie带了DSLR出去...
一边吃一边拍...享受^^
(话说起来很对不起她><主人还没熟练就被我借来玩了)

DSLR最好玩的就是focus point
(本人认为罢了)
拍了很多点心啊茶杯什么的...
还有ISO光圈那些也跟nie在那边研究
而eve ling py吃吃聊聊充当我们的模特儿
...
我们的下一站是旧关仔角
今晚的海风大到连站也站不稳><
五个半夜不睡觉的小孩子坐在石墙上玩乐
当然的
拍了一大堆照片~XDD
最开心的是我拍得到星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回家后已经是四点多了~
洗干净身上的海水味后就各自爬在床上睡觉了~
一整个半夜尝试了不同的ISO和光圈拍摄
研究出一点点东西了...
加油啦!
幸福的小孩nie nie~
以后要你帮我拍美美的哦^^


还是初学者...技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真希望也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DS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