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1/1...the first day of 2011


2011年的第一天...下午两点才起床~XDD
没办法><
早上七点才睡,而且听着恐怖的音响><
真的有点为他担心~XDDD
中午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听到了jayden nie和gary的对话
jayden回了之后我才醒...
(全身没有力气的><)
好笑的是起来之后第一间做的事竟然是帮gary塔罗占卜XDD

洗澡整理后就和他们一起去吃"点心时间的午餐"
过后也去了QB....
而我跟nie终于买了粉晶手链^^
希望新一年里我的人缘会变得更好
有利我将来的前途^^ 本来是去看戏的...
但是我临时找了很久没有出来见面的阿jeff koko~XDD
然后就跟他去淦火锅吃烧烤~XDD
nie也跟我回...

他们的下一站是36bar...
在里面><...天啊~
一个看起来已经有三张了的男士一直点歌唱...
唱歌就唱歌啦~干嘛pattern多过badminton~
搞到人家一直在暗笑XDD
(啤酒一杯...大概是伤风的关系吧~没有味道的XDD)
回家前去了gary家拿我和nie电脑衣服那些...
过后又在出去XDD..."老地方"
今天去不是因为我emo
而是那个阿jeff koko emo了...
haiz~~

2011年了...
我也不希望我在是那个几乎天天都emo的"恶魔女皇"
希望我可以摆脱你吧!
但是有时候压力大了...emo一两天...
应该情有可原啦><...

从左边拍过去...
角度不一样...感觉不一样...
谢谢jeff老师的教导哦~XDD

最后三点半这样回家...
上一下网收拾一下衣服什么的...
第二天六点多七点才睡><...

...first blog of 2011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