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11/1...新学期开学了!


一月十日

昨天早上8点的巴士九点四十到槟岛
可是我的206跑了!><
过后eve nie ling跟妈咪来巴士站载我
在一起去吃早餐~
(谢谢你们哦^^)
去了学校拿时间表过后就回家睡觉了
下午再出去看戏
一整天就这样的过去了~

晚上eve念了我今年的星座运程
突然好像回到以前中小学的时候那样
每天翻查星座书
希望能给自己每天都可以很幸运的

星座说的还蛮准
一月的一开始我的确有工作的机会
而且钱财也有增加
但是也有花费掉的地方><

看来今年我必须要好好的管理个人财务状况了
不可以乱乱买无聊的东西了>< 记得要守财!守财!守财!


而在人际人缘桃花那方面...
一月份的开始人际的阶乘的确是广了一些
认识了很多已经在社会工作的新朋友
还有在社会上有一席之地的老板级人物
需要好好的经营这些人际和人脉关系
那将来才会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而且也可以帮助到身边的朋友们
...

一月十一日


今天是第一天上课...

Malaysian Studies & Moral Education Lecturer Class
人山人海!多到!!天啊~
算一算...大概会有一百五吧?
Malaysian studies遇回之前的那个KCS...
晕啊~会很想睡觉也><...
Moral Education就是Mr.Eric...
还好...只是他的英文发音有点搞笑咯~
点名时也闹了不少笑话...
我们的eve小姐跟jayden叔叔...XDD 今

天的课都没有专心到~
没办法~坐台后面了...
Malaysian Studies的课根本没有在听

Moral Education就还好
...


明天有Malaysian Studies的tutorial><
KCS...haiz~~认命吧~~
自己要拼了!

三小时的Malaysian Studies Tutorial
三小时的Advanced Chinese Tutorial

haiz~有够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