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17/1...泻了


早上七早八早起来肚子就不舒服了!
临出门前竟然去泻肚子!
天啊!我吃错什么了吗!?
一整天下来泻了三次...
想问,可以减到肥的吗?><...

泻的不只我
jayden也是><...
所以我们都怀疑昨晚的云吞面有问题!!
很想去告他咯><...害我泻肚子
整天都不舒服的...
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明天再泻的话可能就会虚脱了><
...

晚上看了老师给的文章《目送》《背影》
虽然是白话文,
但对我来说那是白话文里的文言文><
繁体字啊!挑战我罢了!><
而且用词很美也很深...
我的中文水准不好
只懂那些我会读的字罢了...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