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3/1...剪爱。亲人


早上起床后跟了jayden nie ck leon去找jerry
大家都想换发型...新年嘛...
坐在镜子前的我突然有一股冲动想把头发给剪短到很短!
可是过后还是忍不下心...
剪了近十年以来最短的头发...
我,剪爱了...

过后想了一想问了意见
就染了新发色 -- 红
(本来是紫色的...但是他们好像给我染错色了)
坐了快三小时才完成剪和染...
一开始真的真的很不能适应><
jayden一看到就说很有女人味...
真的吗?后面有点短过头也~

去了pm吃东西后就回家小睡一下
晚上出去看戏...
《天天好天》

第二次看,但是还是会哭...
剧情让我想到每次妈咪煲了凉茶后一直要我们乖乖喝完
可是我都不爱喝...有点内疚,很对不起妈咪...
还有的是让我想起外公...
外公在我的记忆里只有那一小部分
因为他在我三岁时就去世了...
影响中,他很疼我们这些孙子孙女们...
常看着我们表兄妹们玩闹...
外公,我好想念你...
虽然你离开已经有16年了...
可是我还是依然的很想念很想念你
我很羡慕那些身边朋友的外公外婆还在世

整部戏的对白都让人很细考 很感触...
做父母的永远只能看到孩子的上半生
做孩子的永远只能看到父母的下半生
...
突然很想跟妈咪说,
"妈咪对不起..."

小妹nie
another "J"...Jerry Wong
(不约而同地穿了蓝白的衣服^^)
我的头发....真的很短咯><
Triple J + one more J
Jenny Jerry Jean Jayden


看完戏回家有点想睡觉><懒惰写详细了~对不起大家~
最近都应该会天天post了吧~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