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27/1..."回忆起..."

27号
这一天的高级中文没有教课
上完后去mcd meet jayden michiyo和kenny
一起mcd午餐~
过后jayden就赶去比赛了
今天大家都有点累,没有陪他过去
过后和nie ling去了eve的家
晚上也去了海边...旧关仔角
风很大很凉~
在游乐场的三人荡着秋千
越荡心越不开心的感觉>< 我知道我emo了
但是他们是为什么事而看起来不开心?
我没有问
因为之前他们没有对我说过
可能是一些不想让我知道的事吧

这一晚会不开心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内疚
内疚没有陪他过去
他说他没信心时心里是很担心的
因为还没比赛完
如果向昨晚那样大家都在场陪着他
是不是会好点呢?

另外一个原因我想应该是华乐吧~
坐在秋千上的我,
面向的是大草场和后面的槟州大会堂
那年中二的我对华乐是热血的
我喜欢华乐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节奏旋律
可是为什么之后会因为那件事而放弃了华乐
......
这里曾经让我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怀念当时的我们


晚上三点多睡着后又突然被砸醒
听歌听到睡着了
也等着讯息...因为担心
乌龟林世晋骗我说的不到人气奖了!
我隔天开电脑时才发现他是骗我的!
你每次都骗人家的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