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6/1...suddenly


今天上课上睡觉,因为昨晚...XD
高级中文课后大家就各自回家准备晚上去BM
欢乐一家的爸爸跟叔叔晋级半决赛
几乎出动了全家人为他们打气
michiyo 一明也和我们一起去
好多人哦~~

突然看到了熟悉的东西
让我想起了他
每次出去都会想要抓着不放
最近他都很忙...
我们也很少联络了...
"how are you in recently"
"take care and remember take meal on time"

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
让我想起了他
那个星期他在医院我都是听着这首歌
想念着他
"你下一次手术还没有肯定吗"
"手术后记得要戒口吃些营养的食物"

突然想找他,可是他累了
而他呢...
毕竟八个月没有讯息联络
很冒昧的发去给他...
很怪...

跟他聊了几封,
他说我变了...
这个改变对我说有好好坏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来停止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