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2/1...station 1 raja uda


今天下午跟nie一起回槟城家...
然后晚上就陪jayden到BM Raja Uda的Station 1代班驻唱
eve放了我们的飞机~michiyo有来赴约~
所以只是我 nie michiyo在陪jayden罢了...

第一次驻唱的他跟二姐一样...
紧张、觉得双手冷~XD relax~
刚开始的默契还抓不到...所以有点不顺利
但是第一次休息过后就好很多了
第二次休息后比第一次更好
(以第一次驻唱的水准来说...)
加油啦jayden^^
最喜欢的是那首"sorry that i love you"
加上nick的合音~~超好听的^^
很喜欢^^
我很喜欢听现场唱live...unplug singing
唱出来的歌曲会很有feel...
而且心情会很开心^^

今晚我又在当起保姆来了^^
我的第二个歌手 -- 亲爱的jayden叔叔
(第一个歌手是我二姐rita)

jayden & nick


jayden的经纪人michiyo & 助理jenny
......

吃完宵夜去着大桥的途中发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从Raja Uda出来的道路有警察在blocking
乖乖的我们当然是开窗给警察看车里面的人咯~
用手电筒照照一下突然对着后面的nie杀出一句话
"kamu malaysia punya ka?"
天啊!!前座的我跟jayden几乎笑翻了!
nie很像偷渡客吗??哈哈哈哈哈~
那个警察看我们笑到这样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XDDDD


今晚真的是有点疯~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这次不只是我们triple J三个人
还加入了michiyo~XDD
不懂往后的日子又会有怎样的好笑事情发生^^

欢乐一家的长老们~
我们过得很好~
期待你们三月后回来从新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晚安咯~
保姆要去充电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