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14/2...单身的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没有情人,只能是"看"的份
昨晚出去看《新少林》哭了很多
其一的原因是因为戏
其二的原因是因为一封简讯
简单的一封简讯影响了我14号一整天的心情

乖乖去上了课,
在课堂上其实发生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我不想说,因为她就是一个这样的人,算了
下午的课越上越没心情
很想不停的sms,但是却不懂应该可以聊什么
但是又莫名的觉得压力
结果索性的听mp3 上网
尽量把电源给用完那就什么信息也不必回复不用压力烦恼了

moral tutorial结束后心里很不平衡的我
陪jayden出去,顺便走走散散心
结果就三人行,jayden 我 & michiyo
心情不是很好的我一上车就跟jayden吐了很多苦水
原来他也是面临着和我类似的问题
我们两个J的,今天算是同病相怜吧...

晚上九点多十点才回,在gurney走蛮久的
那个乌龟还买了新的包包叫pong pong
(因为它怎的很pong一下)
而我因为心理不平衡,
买了一本书,书名《不只是朋友》
看到书名就想到我和她

突然之间真的很讨厌一些"友情"
我可以承受"爱情"带来的伤害
但,就是没办法承受"友情"的伤害!

我知道很多时候是我的无心导致问题的发生
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
如果还是让你不舒服那对不起
我没办法给你保证不会有下次
如果你要我保证,那我会做出很绝的决定

今天贪爽拿了那只乌龟的手机吊吊来吊手机~XP
第一次用到手机没有电自动关机~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