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22/2...泪


高级中文的报告终算是赶完了
也终于都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因为接着就要考试了
...

可是心情没办法恢复
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
还没有时间解决第一件事情第二件又再发生
最近真的感觉到累了
对于感情方面
...

我要的只是妳亲口的解释
等了一个星期
换来的却是他那最后一句话

很绝?
还好,因为之前我自己也是这么说过
只是现在开口的那个不是我

一时之间我真的没办法思考
我到底应该答应他吗?
结果这次是轮到我没有给任何的回应

对,我在逃避

这星期我承认我的时间全都放在槟城这里的一切事物
但是并不代表我没有想要去解决这件事
我也想要解决啊!
难道我不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五年了,还有就快要到一年了
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发生同样的事!
感觉很不好受!
想找个人述说可是没有人!
好!算我倒霉

感情到底是什么!
难道就没有一个是可以完完全全值得去信任的吗!

这次我可以不要在去想办法了吗?
挽回,我也想啊!
但是我已经没办法去思考了
这次可以轮到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吗?


想谢谢你发给我的这一张照片
荧光青是我的最爱发给我的时候它给了我鼓励的力量
明天的presentation我相信可以很成功

但是现实就是这样
这一秒给了你一些甜头写一秒就会给你苦头
下一秒的苦头我正在尝着
想逃跑也跑不了

妳问我的问题目前实在给不到妳答复
真的对不起
这次就让我逃避好不好
真的泪了,觉得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