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18/2...the end of CNY


十五天的新年就这样的结束了
而2月14情人节和正月十五东方情人节也过了
就在一个星期内
好笑的是这两天的情人节都是有跟同一个人过
我们的歌手jayden lim
而不同的是东方情人节元宵这一天我去做part time
晚上才一起倒数这一天的结束

东方情人节-元宵

这一天我放弃了我的"良缘"(抛柑)
第二次为Astro的活动做part time
而老板也就是Mr.Teejay Loo

会继续接他的job原因是因为欣赏他的工作态度
工作时就很认真地对待对与错
休息时就会像朋友那样聊得很开
公与私的分明 分别
我喜欢这样的人 这样的上司

两点多一点点到padang kota lama
(有那么一点的迟到><...很对不起老板的说)
briefing和分配counter后就开始工作了
这次我不再是顾游戏的counter
而是对电脑><
typing typing and typing
在槟城,说中文的人比较少
大家都是福建潮州 要不然就是英文
还好,我的福建不差 英文是在可以沟通的程度
所以面对了很多华人说方言 说英文
马来人说马来文><...(马来文比较差)
印度人 和 外国人说英文我都可以^^

在语言方面就没有面对问题
反倒是遇到了一个蛮帅的外国佬说话
说到一半他的朋友突然对我说中文
吓倒一下~他朋友会说中文就早点说嘛~XD

而在面对一些uncle auntie们时!
有时候真的是会觉得很无奈咯><
都说了广告有通知啊~还对我大骂说没通知他们!
天啊~~我只不过是做临时工的也~
上司告诉我们什么 我们就告诉你什么啊~
好好跟你解释后干嘛还骂人家的><
伤心...
但是还好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
要不然后果不懂会是怎样~XDD

我们的counter关了之后就稍微得空了
留在那边站着发呆...
过一阵子后和momo被叫到台上去
说是台上需要人手
可是和momo上去之后却没干什么的
而是看着一班一人在后台聊天什么的
(想说fyone真人也是个子小小的咯~很可爱很美^^)
坐在台上跟YM的人聊天罢了><
一下子后又被叫回去counter那边了~

今天看到了老板两次对人大骂!
第一次是因为YM的人忽略了一个P.T
第二次是因为counter需要一个P.T来顾
可是找不到那个P.T
过后还当面用了很重的语气对这她说话
momo我还有YM的人都在旁边==
(突然觉得很对不起老板,
事前没有好好跟那个P.T说老板的处事方式
结果带给了老板没必要的烦恼><)

在放工后还没回家,
jayden nie ck他们在台前看表演
我不想去挤所以就跟jeff.y去走走拍照
最后还在草场上坐着准备等烟花燃放的那一刻拍照
这应该是第三次在倒数活动上看烟花燃放了吧
照旧的,拍了很多照片也录影了
可惜用的是J20i...不是DSLR...
不然拍出来的效果会很好看

这张照片没有特别的去edit色彩,
只不过是加了自己的名...
算是蛮满意的一张...红彤彤~
结束后到了舞台后meet jayden他们
好笑的jayden,
我这么大一只他竟然看不到
几乎是要到我面前了才看到我
而我就一直看着一个傻瓜拿着电话说
"你在哪里?前面哪里?看不到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

离开后去吃了宵夜才回家洗澡睡觉
但是已经是三点多了~XD

今年的元宵夜和往年的很不一样
参与了大型活动的一小部分
增加了不少的经验也学习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次的和Mr.Teejay工作
第二次见面,也比较熟悉了
伤心的是wei jiet只记得见过我><
一个月前的事罢了...
第二次见面,也比较认识了
哈哈哈~开心^^
很喜欢跟他们做P.T的感觉


正月十六-拆红包日

不懂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习惯
在新年期间拿到的红包都会留到十六这一天才开
而在我的记忆力,
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把红包留到十五/十六才开
...日日
不懂为什么
也忘了失宠哪里听来的习俗~XD

而今天早上赶着回来太平
只因为下午两点九医院的appointment
回到家,一个字"累"
加上前几天不小心踩空跌到弄伤了北部
现在肩膀脊椎可以说是不舒服的><
六点多睡到八点才醒
而且还忘了瑞顺他们约出来喝茶这一件事!
冲冲忙忙的去洗澡后就去赴约了

这个年头大家都19 20了
见面喝茶聊天的话题不再是谁和谁的绯闻了
而是"你几时结婚"!哈哈哈
可怜的仙安和薇盈每次都被我们问~XD
而每次吵着人家介绍女友给他的玮强也找到了另一半
在座的全部人只有我和瑞顺还是单身

单身?那就单身咯...
反正我还有一班好朋友们
缘分这些就让他自己顺其自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