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11/2...一场梦

今天十二点多才醒
做了一个梦
一个感觉很真实 但是不可能会发生的梦
梦里那一瞬间那一秒很亲密的触碰
真的可以让我感觉得到是他的温度
而且很真实的
可是梦醒之后才明白那是一场梦
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才叫着梦

很多时候很不希望梦醒
因为我知道
只有在梦里才能有机会和你有这样的接触
因为你这个对象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人物
虽然可以站在你身边
但是却没办法得到你的注意力
你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物
而我对于你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物

我不会在去想把你给抓住
因为你不会是只属于我的
...
我不会在对你逃避退一步
因为你从来不会注意到我
...
我不会再因你而烦恼哭泣
因为只有微笑能让我勇敢的面对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