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妈咪


post完了刚才那一篇后突然想post多一篇
标题是"妈咪"

在看戏的时候我的电话突然响
是妈咪打来的...
接了它,
但是妈咪知道我在看戏后却说等我看完戏再打过
那时电话里妈咪的声音是好好的
可是看完戏后的那一通电话
妈咪的声音突然变了
说话带有咳嗽的声音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好几次在电话里也是听到妈咪的咳嗽声

这次跟妈咪聊得蛮久的
以前通话都只是妈咪打来提醒我要和医院的预约检查
但是这次跟妈咪闲聊了很多
而且妈咪也说她去"查家门"了
神明说妈咪的健康不好,尤其是心脏
加上妈咪的咳嗽好了一阵子又再来
真的很怕妈咪有事
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一个器官
心脏一停 人就会离开了

电话里叫妈咪一定要去检查心脏
看医生的钱是不能省的
结果妈咪竟然说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她就只是离开罢了
痛苦伤心的只是我们这些女儿老公!
妈咪过分!
...
要是妈咪真的有事我应该怎么办?
我有很多东西不会的 等着妈咪教
在家里妈咪是我的靠
妈咪知道我要什么
是妈咪允许我不必常回家承受家里的压力
是妈咪纵容我
脑海里突然跑出了很多很多关于妈咪的东西
用说的,我说不出
用写的,我表达到不完整
就只能说在家里妈咪就是我的全部
不要妈咪有事
而且我也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妈咪的离开

我妈咪,
她懂很多东西
医学 性教育 生活小常识 法律 亲自关系
还有很多很多
她还没有教完我之前不可以离开!

妈咪,不管我多大了
我还是很需要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