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9/2...超不平衡的人日!


初七人日的这一天
我的心理超级不平衡!
从早上的presentation
给那个"贪小便宜"的光头弄到很不爽!
TMD!知道他是top student!
也没必要咄咄逼人吧!
过分!

上完课后几乎是不爽的!
一个人先走回家做自己的东西
洗衣 睡觉
下午十二点的课睡醒后再去上
...

整天几乎是很不开心的
上完高级中文哪里都没有去
回家后和ling nie一起看《分手说爱你》
故事里的男主角
不停的然我想起了他
不成熟的想法 幼稚的行为 不长进 没有上进心
但是因为太爱他 吵架过了 也分分合合过了
包容过了 原谅过了
只因为太爱他心太软
剧情跟自己的曾经有很多相似
只不过我们的结局不一样
我铁了心 伤害了他 也伤害了自己

晚上的自己情绪很不稳定
人生最讨厌的事在一天内发生到完
自己接受不了 没地方发泄

dear,我很想念你...
只有你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