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23/2...电影 · 回忆


高级中文的presentation,
用了半个小时多来报告
(蛮吓人的咯==)

回家前去荡了秋千,
心情不是很好
脑海里不停的重复着同样一个问题

回去睡觉睡到接近六点
她过来找我
本来很想逃避的
但是逃不了

你在我blog的留言和你sms我的信息
感觉上很矛盾
我不懂要怎么说

他也跟我说了不少
如果就这样忘记这件事真的可以像以前那样
那就忘记吧
如果这是唯一的一个方法

但是我选择忘记的同时
不知道你和她会不会也是一样

一起去看了Santcum
一起在戏院里哭
这就是我和她的共同点
那一瞬间
感觉就和以前一样
一起哭一起笑
真的很怀念

不要问我事情解决了吗?
我还不懂
在给我点时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