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5/2...我终于开心了一天


今天早上放了eve ling nie的飞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担心会生病没办法做工所以才放你们飞机><

回家后睡到十一点多才醒
再次的对不起nie和ling
醒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大扫除
把家里弄倒干干净净很舒服
可是我却在上网send mail给老板和check mail><

下午三点才去gurney,
又是我们四个女生~ling nie eve 我
去那边meet jayden还有jun
没有目的的走走逛逛
今天又再去了popular (今天没有买小说了><)
过后到ling eve nie要回家睡觉所以先回去了
而nie却被我们拉着留了下来><...

四个人去了"打丁丁"那边玩游戏
乌龟nie jayden还有jun~不陪我一起跳
结果一个人在玩跳舞机><(丢脸咯)
我们还玩了跑车...
只能说啊~我只会驾真车不会驾假车><
(跑到最后一名)
最后去看了《最强喜事》
新年贺岁片,没什么特别,爆笑咯
但是里面提到了很多张爱玲
让我想到陈咏琳...XDD

看完戏后去了S+J才回家
在S+J门口时就被一棵树吸引到了
上面贴满了情人节的祝贺语
有情人写给情人的 朋友写给朋友的 ex写给ex的
好甜蜜哦...
进到里面后又再被一样东西吸引到我
一本半心形的记事本
但是当你开起来是就是一颗完整的心了
我把它买下来了~^^
以后就拿来写我的心情吧~

让我觉得很甜蜜又浪漫的树...情人节快乐
将会是第二本随身带的书...用来记录我心情的记事本


今天出去终于不会是觉得后悔了的
因为玩跑车和跳舞机时有很开心
应该不算是发泄吧?
就...玩得很开心!谢谢jayden nie和jun
我终于开心了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