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10/2...天宫旦年初九


原本没有打算回太平的我最终还是回了
又是没办法参与槟城的天宫旦庆祝活动
享受异乡热闹的大事庆祝年初九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跟nie ling去了eve的中学——华都国中
过后去吃了东西才回槟到去
...
到学校后看到My fm特工队已经在路旁了
和ck eve nie jayden玩了小游戏才乖乖去上课
也拿了不少奖品~XDD
...
课完后麻烦了eve载我到码头去
看到了全槟年初九庆祝天宫旦最热闹的姓氏桥
已经开始摆设长桌在炉香台前了
而且炉香台还是搭起两张桌子的高度!
(所以那里开始塞了><)
可以想象今晚那边会是有多热闹的吧~
...
回到太平已经是七点了
心里一阵空空的感觉
好像有点不习惯那样
不习惯什么?不懂,想不到
...
对了电脑几个小时后
家外面开始传来了很多的烟花爆竹声
每一家每一户开始拜祭天宫旦了
跟姐姐们也抽起热闹
把孔明灯给点放了起来
写了各自的愿望
[我希望自己可以健康起来
不要在动不动就生病当"水皮"]
...


这是我们客家拜祭天宫旦的方式
水果 糕点 香烛
简简单单的
我的愿望...你们都看到了吧~XD
"以孔明灯许愿,原我可以健康;愿你可以安康。"

最后这一个是今天中午在My fm特工队那边免费得到的奖品
旺角茶餐厅的五令吉voucher两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