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六天的心情日记

2/3...

这一天的的心情不是很好
早上妈咪来拿报告,只是通过电话聊天罢了没有见面
而七早八早起来和家人们去吃点心
我们这一家七口的,有多久没有一起出来了呢?
可惜lingling回BM了...只是六人
吃完后没有直接回家准备上课
而是跑去了青年公园玩
哈哈哈~六个18岁了的大小孩荡秋千~
回家后赶着洗澡就去上课了
而晚上答应了jack一起去clubbing
但是没什么心情想去,不懂为什么
感觉上以前的那个自己又要回来了
不喜欢,很讨厌
挣扎了许久,还是跟jack去voodoo
jeff, ida, ah ling, ah ying, jack, kaka还有三个jack的朋友
第一次跟这么多人去clubbing
喝了四五杯的啤酒,没有醉的感觉
只是听着音乐 看着大家狂跳
自己也情不自禁踏上往舞池和大家狂跳
TMD遇到一个前来"搭讪"的男人
人有不帅 真的是!讨厌死色鬼!
累了?没有咯...很享受...
结束了这一站到下一站meet jayden nie他们
在gurney那边的mcd聊到早上六点才回家
...2/3 end...

3/3...

这一天也是上课
中午二姐到槟城后来sg.penang meet我
过后带她到处走走拍照
找了ida出来陪我
姓氏桥我们也走了两条
《姓陈桥》和《姓周桥》
第一次走到《姓周桥的另一边》
里面很有感觉 很喜欢
海水海风的味道让我想起了外婆家
十六年前的童年回忆
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有外婆外公的童年
仅仅的两三年
...
走完后去了淦火锅吃晚餐
这是我第三次吃,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老板做了九年,好像是为了一些事情
想停业休息了...
好可惜哦...
这里的坏境我很喜欢
如果关了我真的会很不舍
老板是一个很好玩的人
很喜欢~^^
...3/3 end...

4/3...
星期五的这一天,
去上了高级中文tutorial B的课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堂高级中文班了
老师~我们会很想念你的~~哈哈哈
回想起一开始对老师怀有偏见
但是认识久之后
其实老师也只不过是一个老师
课堂上是老师 下课后是朋友
下课后回到家收拾东西准备和二姐回太平
走走下就直接回太平了
到太平家时已经是下午五六点了吧...
突然很想念妈咪
看到妈咪时心口有点热热的
...4/5 end...

5/3...

星期六,初一
今天妈咪煮了一锅素,后知后觉的发现今天是初一
很久没有吃素菜了~
虽然不是妈咪亲自煮的健康素食
但是一锅的素食料理是妈咪早上出去买回来煮的
听说驾着车时突然头有点晕><
妈咪的厨艺很久没有品尝了
之前妈咪健康时天天都下厨给我们
可是我们却没有乖乖的吃干净
...很想念妈咪的厨艺...
午餐后跟妈咪去了Tesco买东西
会的时候我载妈咪^^
去买了我们两个又爱又恨的chandoi~哈哈
为什么又爱又恨?
因为那时妈咪小时候最爱吃的糖水
但是因为身体健康不能吃多
而我呢?
因为受妈咪的影响也爱上它
可是因为健康,胃病的问题不能长吃><
...5/3 end...

6/3...

早上起床后就收拾东西中午回槟城了
讨厌deng206!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回到家,读书?
没有咯...反而是睡午觉睡过头
结果晚上时间不够用
看pass year和note看到半夜三点
真的是活该!习惯了睡午觉!
结果一睡就睡过了时间!
隔天的malaysian studies
老实说,只要可以pass就好了
...6/3 end...

7/3...

早上九点到十一点半
用了一小时回答
会的,大概有一半
能不能及格?算了吧~都考过了~
回家后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睡了半个小时多,半清醒的状态...
晚上eve来家里一起读书
大家都在拼maral
而我?因为一些事情影响到没有心去
...
今天下午五点多
他再次的动了手术
手术后怎样?不是很清楚
大概是和第一次一样
一定是很痛吧...
加油!
...7/3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