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5/3..."恍然大悟"


早上八点的巴士回槟城
脑海里在想今天会是怎样过呢?
兴奋?说没有的话那肯定是骗人的
只是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感觉上不会很顺利...
果然如我所料!
回到去才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而他们也没有回来,只有我一个人
都去做part time工了
当下真的是"恍然大悟"
我又再次的失落了
...
庆幸的是我在槟城还有dear
去了QB找他,一个人...
在mcd吃午餐时和dear聊着聊着眼眶就湿了
心里很不好受 很伤心也很生气
但是听了dear说的话后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太笨了
太用心的在友情里面结果最后受伤害
"不要期待别人会了解你,更不用想别人会同情你"
这句话说得很对啊!是我把友情放得太深了
我不够了解对方,所以才会给自己带来这样的伤害
我又再次的犯下同样的错误...不值得原谅
...
过后dear给了我一本书叫慢慢看
去了starbucks点了我喜欢的mocha
一个人坐在外面,从一点半看到四点...
dear把里面最有用的一些诀窍给做记号
然后我就慢慢的看完全部试着去了解消化
懂了不少 知道了很多但是还没能消化得完全部
是一本说着在社会上的现实生活故事
很让人值得细考
人有五种
视觉型 听觉型 触觉型 嗅觉性 味觉型
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前面的那三型
你是哪一种型的人呢?
好好玩的一本书
...
六点和dear吃了晚餐才搭巴士回家
原本要去找ida的
但是有点夜了...等下还要一个人回家的...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到家已经是七点多了
打扫了一下就去洗澡上网
开始一个人呆在家...
有点恐怖 很想哭的感觉
真的很像一个迷了路的小孩,很无助的
虽然心里有很多很多数不完的不满
但是却一点也不值得别人去可怜
因为是我自己"太好人"了
说得白一点难听一点"一厢情愿的被人骗"
...

陪了我大半个下午的mocha和阿dear的书...
阿dear送我的生日礼物,早了一天
不过没关系^^因为dear今天陪我度过了午餐和晚餐的时间~
谢谢你哦~我的红茶乌龟哥哥^^
回到greenlane时拍的...
在天桥上走着,突然有一股冲动想拍照
edit到不是很好看...下次加油!
...


一整天以来哭过了 发泄过了 得到另类的安慰了
但是还是起不了很大的效果
了解了很多平时没有去想的东西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教训
但是心里的失望不满还没办法消
一个人已经是事实了
漫长的夜晚不知道能不能入眠...
没有带到我平时睡觉都会抱着的乌龟
但是还好今天收到了dear早一天送我的乌龟按摩枕
今晚有它陪我睡觉...应该会好一点点...
明天生日...再看吧...
不敢期待有谁谁谁的陪伴
一个人自己看着办吧...
搞不好会突然间提早回去太平
...
而且今天下午一个中学的bro sms给我
抢先当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收到他的讯息时突然很想大哭
我的lalat大姐,好想念你哦...
如果在太平的话至少你不会放我飞机
可以陪我聊天打架什么的


下雨了
祝我今晚不会失眠
还有生日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