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8/3...the end of this sem——last day exam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很老实的说
这个学期的考试我没有上个学期来的尽力
问题除了出自于本身
另外也受到了身边的一些事情影响
这几天在读书的时候没很专心
心里老是想着他的事
而且也尝试找一个人来谈
但是失败
好不容易的今天终于考完试得空了
去找了ida和jeff
他们两个是最了解我事情的人
dear说了很多他最近的经历 也说了别人的
而ida也问了我一些不敢面对的问题
答案,和当时的一样
...
我真的变了
在爱情这一方面我追求的不再只是浪漫和疼爱
而是多加了成熟的思想和明确的未来计划
我希望的是一个很有计划 稳重 疼爱我 浪漫的另一半
我希望和他在一起时我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到我们的未来
他的人生计划要是稳重的 成熟的
因为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所以我的另一半必须要满足得到我所缺乏的安全感
在事业和金钱方面都必须是稳定的
...
虽然现在这么说是早了点
但是我们都不小了吧
19岁即将来临,接下来就是20岁了
是时候接受社会带给我们的压力了
也是时候开始照顾会家中的长辈了
我们的人生必须由我们自己来负责
而父母的下半生必须由我们来照顾
...
这一个星期没有回太平
留在槟城到星期一
接下来的星期四到日会在kontar里做P.T
工钱虽然会低过于之前的
但是有收入还过没有
今年要努力的找P.T来做
给自己的存点钱,减轻爸爸妈妈给的生活费
相信实习时的花费会更大
...
这个星期日,三月十三号
是妈咪的生日
我这个不孝女没有陪在妈咪的身边
昨天跟妈咪的通话时有提到她生日我没办法陪在她身边
而她的反应却是"没关系"
一句没关系其实代表的含义也蛮多的
可以是字面上的意思,也可以是口是心非
虽然妈咪口说那天已经庆祝了华人的生日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后一定是常在外坡的
那时候每逢节庆都可能没办法和家人度过
想到这一点
开始责怪起自己了
...
妈咪,对不起
...

两小时内给自己交待了这几天发生的事
还有自己的心情和感想
有点喘~累~
明天就睡到自然醒吧!哈哈!
假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