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24/3...接受不了!


今天受到蛮多的刺激
很想大声地喊
"我接受不了!!><"
...

第一是有消息说nikon的产品会涨价!
原因是因为日本地震海啸
导致他们的生产量在未来几个月的市场上不够供应!
其实不只是nikon
其他有日本生产的机械汽车等零件也是
所以涨价时必定会发生的......
气死我了!
原本计划要买的DSLR可能会因此泡汤!
臭大姐一直灌输妈咪说买DSLR只是浪费钱罢了!
她懂什么啊!讨厌死了!

第二是云顶326astro的颁奖典礼!
门票就在眼前可是拿不到手
因为某些原因!
几天前已经放弃了这个念头
可是却因为某些刺激搞到我心情不好!非常不爽!
有很多话想在这里一次过大骂出来!
但是因为考虑到一些原因忍下来!
对"他"真的是越来越反感的说!

还有第三个...但是不懂要怎样说
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所以,算了吧
收在心里等到有一天真的没办法了在给它爆炸吧
...

明天会回去槟城
很老实的说,
回去的目的是什么我已经不清楚了
生日?...不懂
这几天的事情搞到我完全没有心情去想生日要怎样过了
生日就只不过是一个日期罢了
就这样来安慰失望的心情吧

晚安了
明天时间允许的话应该会去找一个人吧...
也有可能两个...
现在很想见到他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