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18/3...我的"贴身物品"


嗯.........
今天我又来post照片了
昨天post了一张很恶心的"virus"
所以今天来post"它"的"antivirus"
也就是我的"贴身物品"
没有它们我会死得很惨...haiz

下午乖乖去看了医生
两年没见了,没想到又再次的和医生见面了
(很无奈==)

这一次算是很好了
医生给的药只需要吃五天
不再是一个月了
但是药水还是得照样的喷
每天喷 早晚喷
(超级无奈==')

好像是不能停的
要是停了的话就会"打回原形"...
意识是...
我需要长期喷射咯?
(极度的无奈==")

跟大家介绍,我的"贴身物品"又回来了...

吃了第一天的药,
起了效果
开始可以呼吸顺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