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往事...

无意之间发现了这张纸条

来得太快的爱情

虽然在一起了
但是久后
才发现
着场爱情来得太快
伤口还没来得及痊愈
马上就要接受另一场爱情
不久之后
发现不妥了
她真的是爱他才答应他的吗
还是只想有个伴
还是
她已对爱情没有追求
照单全收...

是以前中四在打工时写的
当时写完后有人来付钱
就马上把纸条塞在收银机下
几天后才发现
那时候纸条的背面多了一些字体

不要觉得伤口痊愈了没,
只要凭着感觉走,
决定,往往都是对的!

那时候跟jack.c在一起有快要半年了
还是忘不了之前那个ex带来的伤害
那时候其实我是抱着什么心态和jack在一起?
老实说,
我自己到现在还没办法回答得到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往事,就只能回味吧...
很感谢当时在我纸条上留言的"你"
我知道你是谁
虽然你平时做工时很爱欺负我
哈哈
"死老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