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14/3...上"课"了


连续四天做ICT的PC fair
每天平均站了九小时半十小时
第一天和第二天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卖着一个连自己也没有听过antivirus牌子
是很没有信心地说
...
而且还是在柜台一个人卖
其他人都是sale laptop notebook的
第三天才被调回去店里卖
下午了才卖出去第一个
那时候信心才回来了
...
而卖出第一粒后就被挑去另一边
logitech的品牌区
又在开始慢慢的阅读一个个mouse keyboard差别
customer问到一大堆我都不会
真的是很想哭地说
"我真的不适合做pc fair sale"
"我真的是一个百分百的电脑白痴"
"我真的很想念前老板Mr.Loo"
等等
但是还是卖出了不少
...
最后一天的fair时logitech的人有过来店里看
好好人哦~一个女人来的
教会了我很多不产品型号的分别
还有怎样去sale去介绍等
最后还要了我的号码
说下次的fair call我
交通他们会派人载送!
...
可惜下次的fair在18、19、20
20号跟家人约了出去玩
我的RM240飞走了>< ...
最后一天的fair是我们做到最开心的一天!
虽然一开店时整个mall突然停电了三次
搞到大家把门给守着以免货被偷
但是晚上收工时大家都玩到蛮开心的
因为认识了很多新人
有第一天就跟他在外面柜台一起做工的khoon啦
店里mayjun mandy iven等等的~
...
好笑的事最后一天一开工时khoon叫我去前面柜台帮忙
因为今天柜台的又一个没有来了
可惜老板不给~所以就没有的去前面帮他卖laptop了~
...
在这四天里真的遇到了蛮多事情的 有开心也有失落的
...
开心的事第一天买那个antivirus时遇到了一个ICT的人
以为他是customer就去跟他promote咯
怎么知道下午四点是午餐时那个"customer"的同事带了一个人来找我
还以为他们是要买laptop的
很自然的站起来"yes小姐要找什么"
怎么知道她却说她是要来找我的
那个"customer"其实是ICT Mall的工作人员==
而那个小姐是来给名片找我坐下一场fair的
(不是PC fair,是卖眼镜的)
很丢脸地说><
...
伤心的是因为每天都几乎站着没有坐
而且小腿是酸痛的!还不时小抽筋!!
颈项肩膀也是酸到!!
因为很多customer都很高!必须抬头!
讨厌死了!
...
今天早上呢~
由于结束了part time job~
所以睡到自然醒!哈哈哈!
中午JY打来说SO等下过去槟城
问我要不要叫他顺便载我回太平
竟然有人回太平,而且我的脚还是有点酸酸...
就~哈哈~跟SO回
...
去找了那个臭小子佳锡! 超级想念他的!!哈哈哈!
跟他还有他妈妈出去gurney走走
guai lan到那个臭小子啊!
不给人家抱抱了! 还不停的跑来跑去!好动道!!哈哈哈
结果他妈妈一说"妈妈生气啦"就马上扁嘴眼睛湿湿要哭了
不到三秒钟的眼睛就湿湿了!!天啊!可以当演员了!
真的是让人家生气到都不舍得真的骂他打他~XDD
...
原本是去gurney外面的seoul garden吃
结果变到去北海的seoul garden==
真的是ki xiao的JY和SO
可是没办法~人家SO答应带他的另一半去吃自助式了~
然后四个sot plug的北海seoul garden shoot来shoot去
真的是很有够了的咯!
...
回的时候在highway esso meet dear
因为他今天放工后直接回太平
当然的我是过去他的车咯~
在车上听他说了很多东西
都是一些怎样去sale怎样去做人之类的
听了一小时的道理,但是吸收不完全不><
觉得很可惜, 因为接下来我可能都会去接一些fair的p.t来做
自己赚给自己用不必每天跟家人要钱花!
...
听他说了一小时
一开始觉得"天啊!dear说话的语气太直了有点不习惯"
但是过后却觉得他成熟了很多
对他来说是一件好的事
今年一开始是我成熟过他
现在没有见面几个星期后变成他成熟过我
哈哈哈~有点替他开心了
...
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确是真的!
当你接触到sale、市场、社会
就算你以前是一个怎样的人,你都会改变
除非你是那种固执到没药医整天emo到只活在过去的人
那我没话说
...
但是现在身为一个朋友,我
很希望的是可以看到思维和思想都是成熟的你
过去就让它过去
未来是属于你自己的
要未来的你着想才对!
...
在这五天里上了很多不同的"课" 学会了不少的东西
可惜的是时间太紧迫了
全部都来不及吸收和消化
希望还有机会"上"这些"课"
好让我学会更多在社会上的"现实"
...
我的dear bro!加油啦!
为了不要一直靠家人我们两兄妹一起加油吧!XDD
看到你的改变我真的替你开心!
但是也有点小担心><...
不过你最好的那一面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