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9/3...movie + sushi

又来给我自己做交代了
这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typing blog
有时候觉得天天写会很累
而别人或许也觉得我很烦很无聊
但是我觉得还好

一个人离开家乡
每天都会有预料不到的事发生
会想和家乡的谁谁谁分享
让他们知道我的近况
让他们知道我的处境

就这样
跟自己报告交代
也跟关心我的他们报告交代
...

下午和nie eve去1st看《beastly》
超帅的男主角~XD
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
除了浪漫还是浪漫
浪漫就像是这个世界上每个男生必定会送给他爱人的礼物
妳,收过吗?
浪漫可以是句话
浪漫可以是物体
浪漫可以是行为
妳得过的浪漫,是哪一种呢?
...

戏完后去了sushi king^^
哈哈哈~好几个月没有吃了~
好想念寿司的味道哦~
它在叫我去吃它了^^
...

明天开始做工了
P.T的pc fair
为了赚多点钱打到我的目标!
管不了这么多><
存钱给实习
存钱给DSLR
><...加油啊JEAN!

希望在明年的生日前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DS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