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我19岁了!


25号的晚上一个人在家
躲在房间没有出来
上网fb 看戏 听歌 当宅女

26号的凌晨十二点电话响了
ida的声音,好想念
准时的她是26号第一个给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哈哈
感动,也哭了~
因为一个人在家罢了,很孤独
而在电话里的那只红茶乌龟就kacau到死~哈哈
...
一个人的早晨
八点多时槟城下起大雨><
被外面的一场大雨给吓醒
...
十一点多时才因为闹钟响了才起来
中午的雨稍微小了停了才出去找ida
怎么知道在巴士站等着等着又在下起大雨!
天啊!老天爷真的对我"好好噢"!
好不容易的才去到PM那边meet ida
去吃了日本餐 看了一场戏 天已经暗了

ida说要送我蛋糕
然后就去了bread history
本来是买小小个的那些
怎么知道ida却说要买真正生日的那种
当下我的反应是"我一个人在家罢了怎么吃得完啊?"
最后ida回宿舍收拾东西跟我回家陪我"庆祝+吃蛋糕"

两个女的在家里,
关完大灯剩下小灯
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吃蛋糕
(很想抱着ida说"谢谢"...很感动
去年的生日也是她给我买了18岁的生日蛋糕)
大概十点酱,跟JY出去
过后还跟那只红茶乌龟去了penang upper road那边
跟ida两个有点饿饿的,去了另一边的mamak吃东西
怎么知道吃完要走回去时下起了大雨><
没有带到伞,怎么办?冲回去咯~哈哈哈
生日的这一天淋雨淋到半干半湿的哈哈哈!

过后那只乌龟跟他同事聊他们的"话题"
然后我ida跟JY就在研究去clubbing的人
看到一大堆海鲜><...有点吃不消~哈哈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哈哈哈哈哈哈

刚会到来槟城的老uncle SO也有过来一下下
被他"灌"了半瓶酒
不懂那里的law,生日的人要喝掉半瓶
不过,谢谢啦^^
而这一天晚上我跟ida都去了红茶乌龟家
回前去OSO找了绿茶乌龟...
可惜我没有上去~见不到我的绿茶乌龟><...

27号早上九点多
死红茶乌龟跟ida!
趁我还没完全的醒过来时玩我的鼻子!
什么软软的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
过后去了QB外面等巴士
ida回宿舍,我要过北海回太平...

回到家时已经快两点了
天气有点热,很累
要去睡觉时被妈咪姐姐他们叫了出来
是蛋糕^^燕菜蛋糕^^
很久没有吃到家人买给我的生日蛋糕了^^
我爱你们^^
26号是阳历生日
27号是农历生日
连续两天吹蜡烛吃蛋糕^^
晚上lalat大姐来家里找我
给了两份礼物~
一份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
另一份是jack送的...
不懂要怎么说,谢谢你...
你送的礼物真的很特别,我很喜欢...

......

今年的生日虽然不是当初说好的那样
虽然一个人回到家一个人渡过26号的一开始
但是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意外
意外地发现我身边的人心
意外地得到了他们的陪伴
意外地受到了他们的礼物
还有刺激的是淋雨了^^哈哈

19岁了,不要再做背包袱的动物!
19岁了,要学的不只是课业上的!

19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