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27/9...KETCHUP PRODUCTION


今天早上开完会吃完午餐后
为了我们的作品
就直接去作实地考察
跑了很多个地方
灯 我 nie mami eve
黑了也累了
但是我相信未来会是更辛苦
所以 忍!不怕辛苦!

到处走 到处找
跑到最高的地方
爬上了高楼的顶端
眺望远方的感觉
景 是美的!

当然的
工作之余也需要些小娱乐
结果呢
我们大家就玩起拍照来了
林街灯充当我的模特儿
拍了几张蛮满意的照片
(我的portrait><还是没有到感觉)

水。影
跳。跃
KETCHUP PRODUCTION
(其中四人...自拍的><)

第一次实地考察到这么兴奋!
到最后拍照啊什么的~
但是之前在first avenue时还被困lif!
虽然是一两分钟!!
但是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对lif有恐惧症!!
发誓以后再也不要听eve的话进送货的lif!
没有保险业没有保障!
而且里面又肮脏有味道!


接下来的日子
KETCHUP PRODUCTION的作品就要开拍了
虽然目前面对着一些问题
KETCHUP!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