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8/9...特别的一天


今天课完后就去了etv办公室
几乎一个月没有去报到了
有点不好意思><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一个人回
回的时候走在大马路上
不懂为什么莫名的开心~哈哈哈

可是呆了三小时的冷气房
鼻子开始抗议受不了了
刚好乌龟又找我
所以就回了
走路回去greenlane Mcd

从三点呆到五点九我去找他
妖和他的朋友在读书拼星期六的考试==
可怜的乌龟~~24孝~~

在Mcd里很好笑的是乌龟在玩鱼鱼
后面有两个小孩子看到入神了很久我们竟然没有发现到
直道小妹妹碰到我我们才发觉到~
哈哈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过后去了QB Kim Gary
我 乌龟 妖 还有Tim
乌龟去"看"他的Joel小姐
我去"看"我的白白嫩嫩的T
近距离看,他的样子有点像小时候的阿扁~lol
手掌也是小小的说~><

在里面那三只死乌龟聊不停18禁的话题!
恶心到死的东西也说到很兴奋
唯一能接受的话题就是讲"客家人"的"坏话"~哈哈哈~
原来"客家人"说话死鬼大声真的是遗传的><
而且Tim知道我是客家人后还说"难怪觉得你有客家脸"
==......从脸上就可以看得出是不是客家人??
我的眼睛??很客家人??

第一次跟妖的学院朋友出去
也是第一次跟妖的学院朋友聊这么多
刚开始和乌龟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和他真的有点是"物以类聚"的感觉哈哈

......

今天过得蛮特别的
第一次跟妖的同学出去
第一次走在高速公路上
第一次在M纯粹玩game

......

即将来临的星期日
青运老大开口叫到
要去当工委拍照><

很老实的说
我真的很害怕啦><
从来没有试过拍event
每次都是自己出去玩玩拍的
bon odori也是拍到乱七八糟没有好东西><
全部技巧都还没有熟练><

拜托拜托><
星期日我可以拍出一些好东西~
至少要有总数的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