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18/9...我是白羊座...

《第一封》
白羊座的致命弱点:
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

《第二封》
白羊座对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第三封》
【白羊座的特点】
吃软不吃硬;
经常口是心非;
有点感性;
有些话即使害怕错过也不说;
常常被人骗;
小敏感;
小洁癖;
小心软;
害怕受伤;
总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
寞;
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
总表现的很坚强,其实很软弱;
总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
自尊心暴强,强的不像人。

《第四封》
亲爱的白羊,不要抓住回忆不放

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白羊,不要再为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
不停地寻找借口,不停的想去原谅;
亲爱的白羊,你必须找到除爱情之外,
能够使你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就算世界抛弃了你,还有我们所有羊羊在你身边。


在微博看到这四封解说白羊的性格, 蛮准的
。。。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孤独
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经常口是心非

害怕受伤

被人误会却不愿意解释
。。。

很多时候我就像上面这四封所说的那样
不懂几时才会摆脱这些性格
如果真的摆脱了?
我就不像是白羊座了
白羊座,
真的应该保留白羊座的性格吗?

很多时候,
我会因为我是白羊座而感到骄傲
因为白羊座的人,
对朋友是绝对的信任和重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