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14/9...etv实习生,再见了


下午出去了一下,
回到家开了电脑,
就收到了这个消息...

嘉荣老师在《槟城有够力制作助理秘密基地》post了这个status


各位親愛的節目助理: 很遺憾地告訴你們:ETV將停止所有本地節目制作的業務,也就是說〈檳城有夠力〉也將走入歷史,這個節目將在24/9播出最後一集。隨著節目停播,我們將結束檳城「有夠力」辦公室的運作,而各位的助理工作也就告一段落了。
我已向ETV呈上辭職信。最大的不捨就是我的團隊,包括可愛的你們。很不捨得你們,跟你們在一起,我看到以前的我。你們要加油,我們還是能再見的。

後會有期:)

嘉榮


意思是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去etv办公室实习了?
etv将要关台了?

还记得第一天全部实习生到etv槟城办公室时的情况

老师示范了录VO给我们看

还有在学校里给我们上了一些基本的课

工作岗位是什么 拍摄时要注意什么


而第一次的实习工作内容就是当"演员"
当时是配合文化遗产日,槟城有够力特地拍了这一个节目
介绍孙忠山来槟城所走过的地方
还有在一条布置蛮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走走逛逛
那是我第一次参与外景拍摄的工作
虽然不是crew,但是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还记得面试时嘉荣老师问过我喜欢外景拍摄?
对,我喜欢外景拍摄
我喜欢到处走到处去拍
我没办法安安静静的在办公室里做工
而那一次文化遗产的节目拍摄时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跟etv的团队出外景拍摄

这张照片,就像文化遗产一样,走入历史
etv实习生涯,画上了一个不完美的句点。

遇见嘉荣老师是我的荣幸
是他给了我机会学习和认识

千里马失去了伯乐
下一步该怎么走
以后还会在遇到伯乐吗?

etv实习生计划画上了不完美的句点
嘉荣老师,后会有期了...
我们在八度空间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