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1/10...

下午停电了整五小时
什么东西也做不了
laptop开不了很久
没办法上网
功课又在拖了><

刚巧妈咪要去配眼镜
无意间给我发现了一排的破废店屋
如果要拿来取景...也不错一下
但是那一排店屋在这几个星期内就要拆除了==
haiz...算了吧...

晚上跟家人去了TS走走
就这样,
跟了一个来自台湾的摄影师交流了一下下
简直是开心死我了!哈哈哈!
他们拍得人像真的超级有feel超级美!
不管是构图还是色彩 光线还是感觉
都是超级棒的!
他还给了我一些意见
除了多练习拍摄
也要偶尔当一下模特儿
感受一下摄影师是怎样跟模特儿沟通
引导模特儿进入状况了就可以拍出好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开心死我了~
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顶级的!
但是他那些照片已经是很吸引我很pro了!

他们的卡片...超级美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