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13/9...


老天也今天对我蛮好的
早上因为不舒服结果睡迟了
八点的课没有去上到
过后又收到消息说LZW的class取消了
真的是谢天谢地~
他的课一天不上我真的不懂考试会怎样><

睡回去后电话响了
说什么我在bon odori那天赢到了幸运抽奖的礼物
要我去Komtar53楼领取我的礼物
第一次参加bon odori就赢到了lucky draw~XD
可惜不是第二奖><...
(头奖是飞去日本的机票,现在辐射><不想要头奖~XD)

下午回家吃药半小时后就steam
跟那次dear去家里找我时一样...
喝了咳嗽药半小时就开始steam到死
睡到八点多才醒,背后湿到完...
十点多吃了nie的粥,也吃了药...
时间到了...开始steam了><......

this noon my dear turtle go to kek lok si see turtle
then send me a turtle photo~hahaha~got more then 100 turtle at there~
last, thx for wei lun koko fetch me go to see doctor this noon
medicine effect now...steam...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