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童年最初认识到的朋友——snoopy


晚上去了SQ
找我的SNOOPY
它是我童年最初认识到的卡通朋友
很喜欢它这一只狗狗
白白的 很可爱
而且身边跟着一只黄色小鸟

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
也学会了一点点cpl的玩法
再接再厉!

只有在玩摄影和学习摄影时的我是最真的我
也是我最喜欢自己的时候
photo shooting is a part of my life<3



thQ very much for my senior
thx alot for ur teaching
always bring me go out for shooting
...
and you really like a brother like a koko lo><
hahahahaha
...

other pic will post by tomorrow noon
night first
...
my turtle, take care ar...and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