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6/6...眼睛


第一次感觉到对"瞎"的恐惧和害怕
这几个星期眼睛不时的在抗议
红 痛 不舒服 等

而且昨天做工突然下雨
突然从大热天变下雨天
身体适应不来头痛了很久
还有过后二姐拿了药来给我吃
过一阵子感觉好多了

怎么知道今天早上起来左眼的白眼球肿
而且还感觉到痛不舒服
可是得赶回槟城上课
一个人第一次感觉到有威胁
很担心眼睛到底是怎么了

回到槟城才找医生看病
可是他却说什么因为我单眼皮什么眼睫毛往下
结果差进去眼睛导致它肿
还说什么要永久性的痊愈就只有手术割眼皮
吃大便啦!那不是等于叫人家去整容!
花了75就只是这一支东西!
比我鼻子敏感还要杀人!

现在看了医生后还是很担心
担心明天又会再肿
担心明天会看不见东西
担心明天会瞎掉
很多很多的担心
只要眼睛一不舒服就会担心
......

眼睛就是摄影的生命泉源
因为看得见所以才能捕抓最美丽的画面

我的眼睛
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肿好不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