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29/6...TV mag


第一天拍摄TV mag

第一个地点是静思书轩
只能说我不适合这些场所吧
心没办法清静
听着佛曲 佛歌等
会让我陷入另一个我
真的很不习惯
拼命的压抑着自己

第二个地点是娘惹博物馆
很巧合的遇到两对新人拍结婚照
还有八度空间郑瑞耀也来拍摄
打声招呼借用他们的一点节目内容
还好他们都允许><
真的很羡慕也很压力
一team五到六人
出来做节目外景拍摄
真的很羡慕!
是我毕业以后最希望可以参与的工作范围


这次的合作 有比上次稳了
全程手持拍摄 锻炼我的手臂
刚结束时很酸痛
但是现在有好很多了

不愉快的事件这次也避免不了
真的很看不过眼很想骂人!
但是,算!忍多一天!

认真时请务必要认真,其他的次要的放一边先。
先把团队的事情做好,才去做其他自己的私事!


明天会比较松点
因为不需要赶场景
加油吧!
等拍摄完毕后在放纵自己!
发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