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8/6...请!不!要!挑!战!我!


我不管你平时对我是怎样!
我也懒得理!
但是当你要恶作剧玩弄人时请看清楚状况!
看对象是谁!
不要随便随便接别人的电话就来给对方恶作剧!
什么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FUCKING MONKEYSHINE!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陪你玩这些游戏的好不好!
人家是有事要通知才会打电话的ok!

生平最讨厌的就是电话恶作剧!
管你是打来了不说话 接了不出声 说什么电话无法接通!
我现在也懒得理你觉得我是小气吊价还是什么!
如果你们当我是朋友的!
请你们不要对我再玩什么电话恶作剧!
跟我玩电话恶作剧就是在挑战我的忍耐度踩我的尾巴!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底线!不要弄到翻脸不认人!
我没有踩你的底线!也请你不要来挑战我的底线!
白羊座的人忍耐度没有你们这么大!
这一点你们都应该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