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23/6...最近的我,干了什么来?

最近的我干了什么来
high来!哈哈
很多天没有post blog了~
不是便懒惰了
而是high到忘记了><

最近都跟jayden momo sasa high在一起
上星期四去了OXO
jayden 我 momo junior Wyrenn 还有in coming junior Rachel
因为一首歌"ken lee"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这桌人喝醉了
疯狂的"ken lee ken lee"
这个星期二下午看完戏后
找了momo sasa rachel出来去另一间cafe唱歌玩
结果这次是次变成喝汽水也会high
五个人在里面疯狂的玩牌high
回前还不停的拍照拍到不会停><
这就是我最近干了什么来
......

刚才在fb跟一个很远的网友聊天来
我们两个对朋友友谊的意见几乎是完全相似的!
志同道合啊!哈哈哈!!
结果自己在电脑面前high起来!
过后又有一个中学的brother来找我聊天
嗯.....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但是他说的话让我觉得很安慰!

"是你朋友的 就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不需要对你假情假意的朋友解释太多
因为他们不会相信
不需要对你真心的朋友解释太多
因为我们不需要
我相信你不是"

哈哈哈哈~~
果然是我们的老大我的大姐我的brother!

心情又好很多了^^

社会就是这样!有时候不需要解释这么多!
只要你知道自己不是就可以了!
你们教我的我都会永远记着!
真的会爱上你们咯!哈哈哈!!
(又high了~XD)

是时候灌输自己不要这么在意你们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