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5/6...重逢


在这三天的fair里
我遇到了两个很久没见面了的朋友
他们不是普通朋友
是很特别的朋友

一个是曾经暗恋过的对象
看到一个驾着motor的人经过
蓝色motor和青色jacket!
很熟悉的背影!是他?!
结果!!真的是!!哈哈哈~
突然好害羞起来><
毕竟以前的我是多么喜欢有舞蹈音乐细胞的男生
而且他长得很像韩国人!
一个字!帅!!XDD
可惜他没有看到我><...伤心~~

另一个是我的first love...阿达
放工要去MC meet黑人他们是遇见了他
我们应该有一年半没有见面了吧
从毕业到现在...
而且他在KL做工...
今天也没有想到会遇见他
简单的一句问号
客套话"你回来了哦"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对话
有点小尴尬...

再次的遇见他们
是我万万也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
因为他们两个都离开太平出去工作了
这算是缘分吗?让我遇见他们...
可是我更想遇见另外一个
消息了几个月的一个人...
很好奇他最近在干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