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发泄~

其实毕业后才是烦恼真正的开始...家人的不了解/谅解,让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走下去...其实应该是失望吧?一再一再的对我食言...被至亲食言真的很不好受...好想找你聊,但是没有那个勇气...之前的事情,我还一直很在意很在意着...得不到任何的答案,只有我在瞎猜...她想保护我,不让我知道是因为不想我受到伤害这些我都知道...但是被蒙在鼓里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啊~你也离开了,我身边除了家人唯一的一个依靠...说真的,想念你了...忘了有多久没有无助的哭了...我,好像放声大哭发泄内心的忧郁和烦恼哦...羡慕别人?我哪有资格,每个人都得有不一样的生活...羡慕不来的......emo,又开始找上门了!...生活果然要有目标才不会有太多时间去emo...我有目标,可是我的前方却没有一条道路可以让我往前踏...远远开着朋友们走向自己的目标,我也开始的自卑起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