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給【ni】的

給【ni】的,

哎~~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這幾天我們也太可愛了吧?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像今天這樣,
坦白了一切卻還可以很自然的打架!哈哈
老實說,
我們會一直像現在這樣到幾歲啊?
突然好想知道那個答案哦...
剛才想了很多很多我們的以前,
我最傷心的時候、最難過的時候、最難熬的時候.........(等等等)
你好像都有陪着我也...
就算不是在身邊,
你也會給個電話還是信息什麼的...
說真的,你讓我改變了很多!
我的確比以前成熟了、堅強了...也樂觀了!
那你是怎麼想的呢?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很想說【有你,真好】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有人誤會了我們吧?
但是那又怎樣?只要我們不是就對了啊!(他給我的答案就是這樣= =)
就算是家人誤會...i will not care bout~xp
if not mistaken, i still remember that i have say before 
[wont let my family/friend criticize about my best friend.]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st~



Jean.L

當然還有【ni men】,

喂!我們的畢業典禮要到了也!
快快安排時間看戲唱K吧!哈哈!
兩年半裡的回憶裡,你們佔據了一年半...
吃喝拉玩樂,都混在一起了...
謝謝你們包容和體諒我的粗俗、emo、幼稚.........(等等)
BFF!就是這首歌!
你們說,我們的關係會一直為此到幾歲啊?
為此到我們都結婚了?生孩子了?(好像想太遠了~XD)
不管啦!反正只要有你們,我的人生就是瘋狂的!XD
今天太多太多感觸了!一下子說不完...就這樣先吧!哈哈!



Jean.L




在對方面前可以是最真實的自己!無需做作!無需虛偽!

在你面前,我就是我!

【給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們一輩子都要做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哦!】

【不管將來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